勇士赛季首胜_勇士赛季首胜

阿狗ai 足球 431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*** 达到当天最大量:500000,请联系开发者***

勇士赛季首胜

勇士赛季首胜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2比114战胜国王,迎来了赛季首胜。本场比赛斯蒂芬-库里成为球队取胜功臣,他出战35分钟,19投14中,三分球10投7中得到41分,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库里在最近三次对阵国王的比赛中,都给对手以致命打击,也让对方球迷颇为无奈。上个赛季季后赛两队杀入抢七等会说。

>^< 勇士赛季首胜数据NBA2023-24赛季常规赛揭幕日,太阳108-104险胜勇士取得新赛季首胜。太阳(1-0):布克32分6篮板8助攻、杜兰特18分10篮板3助攻、奥科吉17分5篮板、努尔基奇14分14篮板3助攻、戈登10分4篮板、渡边雄太8分4篮板、尤班克斯4分8篮板3盖帽勇士(0-1):库里27分6篮板、克雷-汤普森还有呢?

勇士赛后发布会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白亼就在昨天,两位NBA中的超级后卫为球迷们送上了得分盛宴。东契奇在末节关键时刻连续命中神奇三分,单场轰下49分,帮助独行侠斩获开局两连胜。而在加利福尼亚,国王苦主库里以超过七成的命中率得到41分,带领勇士拿到赛季首胜。就在一天之后,拉文则为我等会说。

勇士赛季前景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董倡硕2022-23赛季,勇士开局阶段便在客场之旅中陷入了麻烦,直到11月末,才在火箭头上拿到了赛季客场首胜。到赛季结束之际,这支球队始终无法在客场找到赢球的方法,11胜30负的客场战绩排名全联盟第27位,仅仅好于摆烂球队活塞、火箭与马刺。这样的成绩,远后面会介绍。

勇士赛后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,勇士客场122-114力克国王,迎来新赛季首胜。此役勇士核心斯蒂芬-库里状态火热,他19投14中,三分10中7,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。赛后,勇士新援克里斯-保罗对库里的表现赞不绝口:“这个家伙真的就是一头猛兽,他在场上无所不能,却依然选择用最合理的方式打球。..